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臺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美胸按摩效果,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臺南喬奶女王Vickydcard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按摩胸部會變大嗎?,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高雄副乳改善按摩推薦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新竹美胸按摩價格評比,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新竹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上胸沒肉豐胸按摩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臺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副乳改善按摩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新竹蔡慎國際美胸按摩胸部會變大嗎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臺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副乳按摩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朦朧中,絲絲涼風直吹右手背,我驚醒了,衣帽架上的輸液瓶微微地晃動著,從瓶口拖曳下來的膠管跟著微微扭動。顯然,老伴剛換了一份藥液。孫子哈著腰站在我右邊沙發扶手前,正鼓著腮幫子,嘟著小嘴對著我扎著針的右手背吹著,認真投入的勁兒,惹得他媽媽直樂。我心疼地說:“好了!寶貝!爺爺不痛了。謝謝寶寶!”他才直起身子,繞過衣帽架,走到他媽媽跟前,左手指著我嚷道“媽媽!爺爺!”好像是告訴他母親:我幫爺爺吹了,他不痛了!然后得意地偎在我的左腋下。我輕輕地摟著他,他則盯著電視去了。 前幾天去七舍采訪捧乍片區中隊抗雪凝保暢通工作,我和電視臺記者乘坐的車輛在雷家寨發生側滑,撞在防護墻上,雖是有驚無險,過后還是有些后怕。在零下七度的寒風中采訪,我自詡人老皮厚不怕冷,但回來還是患了重感冒,喉嚨也化膿了。好在老伴原來是內科醫生,現在成了我的專職醫生。這不,她已經為我輸了一個星期的液了。 在雷家寨有驚無險的幾秒鐘,不知怎么的,那一瞬間竟然只想到孫子,其他誰也沒有想到。過后我一直問自己,終是搜尋不出答案來。大概是孫子太可愛的緣故吧!此時,我下意識地摟了摟腋窩下的孫子。 “哇!哇!”孫子指著電視嚷了起來,一下子跳下沙發,跑近電視機。電視正在報道滬昆高速公路因為雪凝誘發多車連環追尾的事故。他一邊看,一邊咿哩哇啦地向我們說著什么。哦!乖巧的孫子也許是從我們的擺談中,聽懂了我那天的涉險經歷,只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孫子是屬小龍的,已經兩歲零五個月了,很是聰明乖巧,比與他同齡的孩子都懂事,就是說話太晚,至今也說不出幾個字,不過,自從看了《葫蘆兄弟》就最先會叫我了,腔調竟然也和葫蘆娃一樣!最叫老伴不爽的是,孫子怎么也不叫她。這在我忙于工作,疲于處理各種關系的現實生活中,他的一聲呼喊,一個撒嬌,一個生氣的動作,一場調皮搗蛋的“破壞”,無異于一縷春風,一道霞光。 要過年了,因為忙于工作,加上一直生病,我便怠于張羅了,家里幾乎沒有一絲年味。前幾天他跟著去超市買菜,我為他買了一支玩具槍,回到家里,他便迫不及待地“射擊”開了。各種電子模擬聲響充滿了屋子,家里似乎瞬間有了年味。最精彩的時刻是在晚飯后,他扛著新槍,把一支玩壞了的短槍“發”給我,拉著我同他“打仗”。他自己設計的“戰場”,不是兩爺孫對壘的,而是與我肩并肩的作戰。他把我拉到客廳門洞處,他站在便于“射擊”的左邊,手指著右邊,用普通話嚷道“爺爺!這!這!”讓我與他構成相互掩護,“火力”能夠交叉的態勢。然后將槍對著正在專心鼓搗電腦的老伴開火,射擊一陣后便率先沖鋒,將槍頂著他奶奶的后背,儼然一個英勇善戰的特種兵!“解決”了一個目標,下一個進攻目標便是他老祖了。如此的游戲,他可以樂此不疲地玩上一個多小時,直至汗水將后脖頸浸得濕潤潤的。然后就是開玩具車。他可是擁有一個工程車“車隊”的,吊車、挖機、水泥罐車、油罐車、翻斗車一應俱全。他最愛的是挖機,可以說是愛不釋手,他可以將其他的給你玩,挖機卻是不行的,大概是男孩子崇尚“力”的緣故吧!如果我要寫稿子,他便會識趣地一個人玩。找根小棍自己玩釣魚,或者模仿特警練棍術,練了一會,又將棍子當成馬,“騎著”在屋子里“馳騁”;或找張紙,自己畫自己的;或者自己看《熊出沒》,從不打擾我。我有閑暇時,他會坐在我的腳背上玩“騎馬馬”;還會找來指甲剪,模仿他爸爸為他剪指甲的招式,有模有樣的為我“剪”指甲。 當然,他耍橫的時候也著實叫人頭痛,畢竟是頭上長了雙漩渦的男孩子啊!他才出世時,我就開玩笑說他“乖時像小狗,橫時像小牛”,如今果然應驗了。不過也好,一個沒有個性的男孩,成人后能叫男人嗎? 孫兒!你我有緣才會在今生相聚,感謝你為我帶來的歡樂,為我們帶來了飽含親情的年味!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家有小小鳥 文/昝冬梅 侄子將這兩只尚未長乳毛的雛鳥送來的時候,我頗為苦惱,一是沒有養鳥經驗,二是沒有時間飼養,但耐不住兒子的軟磨硬纏與侄子的托付,乃硬著頭發收下。 這鳥來了后,兒子居然也勤快了,早上不再賴床,我做好蛋炒飯,他便盛一小碗,一只一只掰開嘴喂,這小鳥便嘰喳不已半是惶恐半是抗拒地咽下。這樣喂了月余,有天把飯盛了去,它們居然自己開始啄食了。一歪一扭的,有時一粒飯要分幾次啄,但總算能自食其力了,我與兒子皆松了口氣。 接下來是洗澡的問題,最初是一只一只捉在手里用水澆著洗,等到長出羽毛后,便把大盆里放上水,讓它們自己洗,這下可好,它們調皮的本性在洗澡時暴露無余,一會兒就把衛生間弄得一團糟,洗漱用品被它倆撞得七歪八倒,衛生紙被它倆啄得到處都是,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是鳥屎拉了滿地,讓人煩不勝煩。一旦放時間久了,它們是不想再回到鳥籠里去的,我與兒子便放下手中一切事去捉,它們也不甘于屈從,總在我和兒子的頭頂飛來飛去,任我們東一抓西一抓累得氣喘噓噓的。這時兒子氣不過,便會找來雨傘或是太陽帽之類來充當武器,一雨傘揮過去或是一帽子蓋過去,陡然增長了手臂的長度或是加大了手的空間讓它們防不勝防,終將它們抓回鳥籠。 這兩只鳥漸漸長大,羽毛烏黑發亮,聲音清脆,有一只大的每天聽我及鄰居說話,偶爾也能冒出一兩句來,諸如“你好”“歡迎”之類的禮貌用語,還能喊出兒子及鄰居家小女孩的乳名,這讓我們全家都驚喜不已,覺得好有成就感。便愈加在閑暇時逗它說話。它也是有個性的,喜歡時它跟著學幾句舌,不喜歡時任你怎么逗也不開金口,逗急了會來一句“好急人”并將頭扭過去,半分也不肯理你。讓人不由啼笑皆非了。 它們這一說話,激發了兒子研究它們的好奇心,他到處翻閱關于八哥鳥講人話的資料,也查到了八哥學舌系無心行為,它并不知道所說這句話的意思,這樣一來兒子便泄了氣,他還以為這鳥總在他放學或是上學時扯了嗓子喊他乳名是不舍他,原來卻是無心之意。泄氣歸泄氣,但喜愛也是有增無減,他只要一有空,便給小鳥放水洗澡,把鳥籠洗得干干凈凈,讓這兩只鳥沒一點臭味兒,還不時在我切菜時偷溜進廚房,趁我不備拿走一塊肉,歡天喜地地去喂它們,逢這時,這鳥便歡暢不已。 都說狗通人性,其實這鳥也蠻通人性的。我每次下班回家,若是忙著做飯,它倆便爭著叫我,學兒子的口音喊我媽,最初幾回它們喊媽,我還以為是兒子半途回家了,趕忙起身到屋外看,哪里有兒子的身影,回轉身看見它倆,始知是它倆在學舌,但那份驚喜卻是無法言喻的,它們這一聲媽居然叫出了我濃濃的母性。若是忙完了坐下歇歇,它倆便“你好你好”說個不停,這時你若還沒任何要喂它們一點好吃的表現,那就激怒了它們,它倆一同背轉身去,商量好似的一起嘰嘰喳喳吵個不休,你最聰明的辦法便是趕緊到廚房找點熟肉食塞它倆的嘴,以免再發出噪聲來。它們亦有傲骨,不肯傷半點自尊。有次有位鄰居好心喂它倆一點肉末,因說了一句“快點來食”這兩只鳥充耳不聞,任美食當前,嗅都不嗅一下,讓鄰居非常沮喪,連罵它倆“鳥眼看人低”他這樣一嗔罵,笑壞了圍觀的諸人。 兒子越加溺愛它倆,有時回家做作業,便將鳥門打開,它倆便迫不及待地跳出來,這個房間鬧到那個房間,鬧夠了,便來騷擾兒子,悄悄從書桌邊緣一點點挪至兒子的作業本邊,看兒子沒有傷害它的意思,便飛快地用尖尖的嘴啄一下兒子的書本,那書本便留下極深的一道痕跡,若有時用力過猛,便會把兒子的書本啄個米粒大小的洞,兒子便會扯著嗓子喊,說老媽,看你的這兩個小“兒子”在這使壞,你還不來管管。語調雖高,卻滿含愛意。我便淡淡接一句說,這倆壞“小子”還不是你這做哥哥的慣的! 兒子和我便同時笑了。 小鳥的天空 文/余凱 當得知外甥女琪琪中考只考到四百多分、并自作主張地報了護校專業時,我大跌眼鏡,當晚就去了琪琪家。琪琪是我大姐的女兒,她們一家還租住在郊區的屋子里,除了逢年過節,平時我們也很少過來。敲開門,只有姐夫一人在家,電扇在頭頂上呼呼地吹著,電視機的熒光一會兒強一會兒弱,照在光禿禿的墻壁上。一只鳥安靜地睡在陽臺上的鳥籠里。本來琪琪當晚要在她奶奶家住的,硬讓姐姐強行接回來了,咬著牙,眼里噙著淚,一到家就往她自己房間里鉆。 大姐望著房間門,悄悄說:“琪琪一路哭著回來的。”我初中畢業后厭學,工作后發奮考了文憑,但還是遲了,因此我深知其中辛苦,對姐姐說:“如今上中專根本沒有出路的,大學生找工作都難了。你還是讓她上個高中吧!”琪琪被大姐厲聲叫了出來,背弓著,低著頭,坐在房門口的小板凳上,長長的頭發掩住了面頰,投在地上的影子像一個巨大的問號。琪琪都十六了,像是突然間長大了一般。 記得琪琪剛滿月時,大姐第一次帶她回家,我到車站去接,一路抱回來,怎么逗,她都沉睡不醒。上小學時她的算術比不過低她一級的弟弟,可她要面子,每回臉都爭得通紅,小嘴張著,卻半天都沒有發出聲音,沮喪地垂下眼瞼,讓人心疼。后來,她父母不和,琪琪跟我們聯系就少之又少,一年也難得見上一面。偶爾想起,我們兄弟就會相互猜測:“琪琪應該上四年級了吧!”看到嘰嘰喳喳放學的小姑娘,突然就想到,琪琪大約跟她們一樣高了吧?再看到琪琪,是姐姐姐夫復婚的時候,但她和我有些陌生了,她的目光像蜻蜓點水一般一掠而過,我們的情感已經在疏忽中疏遠。現在我來勸她,對于才十六歲的她來說,能夠出來與我面對,就是聽話和妥協了。 事情在意料之中,我們徒費唇舌,卻也感到了輕松。我們出門時,琪琪還埋頭陰影中,與那只沉默的鳥一般,一動不動。 新學期到了,盡管我們抗拒這樣的結果,還是做好了去護校上學的一切準備。我沒來由地憂傷,關于琪琪的記憶潮水般地漫上來,一浪一浪的,我自責卻也無力。 一天,姐姐送來了鳥,羽毛黑色,長長的金黃色的喙,掙扎得渾身盡濕,累得眼睛閉著,像是死了。姐姐說,琪琪上學了,這只鳥也沒時間養了,還是送到這里來好些。父親抓來米擺在手中湊近它,它依然閉目,似乎無意求生。父親找來一個紙簍,用一個蓋子蓋上,先作權宜。整個晚上,鳥都撲著翅膀,一次次向簍壁撞去,讓我心驚肉跳:以小鳥的脆弱,如此必死無疑。第二天一早,鳥倒在一攤黑色的羽毛中,一動不動。父親捧起小鳥,尚有余溫,便打開窗戶,攤開雙手,想讓它最后沐浴一次自由的陽光。陽光照到鳥羽上,那團凌亂慢慢規整,它慢慢站起,試試翅膀,向著熹微的天宇飛去。 天空是鳥的家。今年過年,琪琪的變化讓我吃驚。她越發好看了,自信、大方、愛笑,充滿陽光。不管她以后做什么,心靈自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她不一定會過上安閑富貴的日子,不一定會有體面傲嬌的工作,可是幸福的生活從來都是先要自由的。我祝福琪琪,祝福所有的小鳥都有自由的天空。 飛吧,小鳥 文/秦振波 一覺醒來,我就看見了窗外那只孤獨的小鳥,它靜靜地落在那棵臘梅的枝頭,輕輕地用嘴梳理它的羽毛。嫩綠的身子,淺黃色的小嘴還有一雙漆黑的小眼睛,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它一定是迷失了回家的路吧?一定飛越了無數的山山水水,然后落在這個陌生的窗前? 昨夜的雨太大了,夜里媽媽都起來兩次為院子里的蜂窩煤蓋塑料布呢,就連那棵粗壯的臘梅都折斷了不少枝葉。我悄悄地披衣起來,默默地站在窗邊看著這只小鳥。為了躲過這場雨,小鳥一定很累了,不一會兒它就停止了梳理,慢慢地垂下了眼瞼,仿佛在打旽,一動也不動,任由凌亂而又沾濕的羽翼被風吹翻。 窗外是一個冰涼如水的早晨,屋檐上還有水珠兒落在青石臺階上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可我的小鳥兒卻在這寒冷的枝頭睡著了。我怕屋子里的人聲驚擾了它,可我又不忍心關上窗戶,我就想靜靜地陪它一會兒,就像陪著一個遠道而來的老朋友一樣。我是多么的喜歡小鳥,多么盼望一只小鳥的到來。沒有鳥兒的冬天是荒涼和寂寞的,可一個又一個冬天,城市的天空再也見不著鳥兒的蹤影了。我的心里常常有一種說不出的寂寞!而此刻,一只美麗的小鳥就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我似乎感覺到了它柔和的胸脯下冬冬的心跳以及潔凈而細小的呼吸。感覺到了一個春天好像正在遙遠的冬之彼岸和鳥兒一起緩緩地朝我走來。此刻,我的心里充滿了喜悅和寧靜,多希望這只小鳥能在沉沉的夢里不要醒來。這時候世界只有我和這只小鳥了。我守著小鳥,守著小鳥的夢,守著一個冬天的童話。 不知過了多久,小鳥醒了,它用力抖動了一下身子,好像要飛走的樣子。它顯然看見了我——一個陌生的人,那小小的眼睛里寫滿了恐懼與不安,上上下下地打量著我。我努力地做出各種友好的動作,想得到它的信賴,讓它在枝頭再留一會兒,我想跑去廚房,抓一把干凈的米粒給它。我想把那只貪婪的花貓趕遠些,甚至,我還想把它放在我溫暖的懷里,可它抖動了一下身子還是飛了起來,振了振翅膀飛過屋頂,轉眼就在我眼前夢一般消失了。 窗外只留下一些橫斜的枝椏和一片被城市的樓層分割得所剩無幾的灰蒙蒙的天空,這只鳥兒又去了哪里?我的心里充滿了牽掛。不久,窗外又下起了雨,天更冷了,真不知它能飛到哪里去?它能不能在這個鋼筋和水泥砌成的城市里找到一棵讓它停下來的樹?還能不能在這一個個風雨飄搖的夜里飛過冬天?“飛吧,小鳥”我的心里默默地為這只小鳥祝福著。 窗臺上的小鳥 文/周行 到朋友家做客時,看到客廳、窗臺上種滿了花花草草,生機盎然,回來就突發奇想,買回不少盆栽,一時間家里也似乎多了些許靈動。 但是花花草草是有生命的,需要精心、科學護理。我是個粗人,除了澆水,其余事情一概不做,可想而知后果如何。不到半年時間,窗臺上、客廳角落里都是廢棄的花盆,連同死去的枯枝。 沒想到,這些廢棄的花盆、死去的枯枝居然被一只待產的小鳥看中了。一天早晨打開窗戶時,小鳥穩穩當當地在窗臺上蹲著,兒子聽說后,走近細看。小鳥嚇得撲騰雙翅飛到了對面的樓房頂上。簡易的鳥窩里留下一枚帶著小鳥體溫的鳥蛋。看著這只小鳥如此執著,我和兒子決定,讓它在此安家,安心哺育它的后代。需要開窗通風時,盡量不開這邊的窗子。兒子欣喜地宣布:小鳥是我們的鄰居了!誰也不許傷害它。 這個突然造訪的鄰居是一只斑鳩,準確地說是一只待產的斑鳩。從它來的第一天起,除了簡單地銜一些草鋪墊一下,其余時間一直是趴在窩里一動不動。兒子每天放學,放下書包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斑鳩。剛開始,斑鳩看到我們,還做出隨時要飛走的動作,一來二去,見我們沒有傷害它的意思,當我們再近距離看時,它還是一動不動安詳地蹲在窩里孕育下一代。我說斑鳩笨,兒子一伸手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抓住它,兒子反駁說,斑鳩是人類的好朋友,有靈性,相信我們不會傷害它。 這樣大約過了兩周,一天早晨,兒子有了驚人的發現:一只蛋殼居然破了,窩里多了一只毛絨絨的小小鳥,旁邊只剩下一顆未破殼的蛋了。大斑鳩當時不在窩里,去哪兒了呢?兒子自言自語。再過了一天,窩里又多了一只小小鳥,兒子更高興了:“媽媽,小小鳥有小弟弟了,這樣它們的媽媽出去找吃的,哥倆在窩里做游戲。”我們有意無意地放些水、飯粒在窗臺上,希望能減輕鳥媽媽外出覓食的辛苦。 一次,兒子還觀察到小鳥一家“其樂融融”的畫面:小小鳥在鳥媽媽的翅膀下一拱一拱,用腦袋拱媽媽的胸口逗樂,鳥媽媽慈祥地張大翅膀罩住小小鳥,在乍暖還寒的季節給小小鳥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真的不懂,小鳥為什么喜歡我家的窗臺,大有在此安營扎寨之意。如果不驅趕,可以預言,一定還有第二次、第三次。難道是我們的善良感動了它嗎?兒子不解地問道。 小鳥鄰居教會了兒子善良這一課,從此,善良一定會伴隨兒子的一生,給他帶來好運。 窗欞上的小鳥 文/陋巖 每年冬天,我都會盼望下雪。 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等等活動,當然好玩,但我最渴望見到的是因為雪覆大野,前來我家窗欞上覓食的小鳥。 我家的老宅子是地道的北方窯洞,窯門的最上方是面積約三平方米左右的窗欞。窗欞上糊著一層白色的草紙,紙上殘留的草籽和糊窗戶時殘留的漿糊,一到大雪封地就成了小鳥們救命的美食。 小鳥們啄食草籽和漿湖的鏡頭,可真是一件絕佳的畫中上品。 下雪的日子,我半臥在奶奶燒得熱乎乎的土炕上,只要聽見窗欞上嘭嘭亂響,就知道是鳥兒們來找吃的了。鳥兒先是一只,兩只,然后越聚越多。最多的時候,能有二三十只。它們在窗欞上尋尋覓覓,一下一下地啄著木質窗格上殘留的漿湖,啄食著白紙上殘留的草籽。它們忽而上下翻飛展示身姿,仿若飛翔的花朵;忽而鳴聲婉囀傳情示愛,又像在感謝主人的的款待。因為隔著透明度并不高的窗戶紙,我看不清鳥的模樣。但是它們映在窗紙上的影子,已經夠我陶醉十分了。有幾次,我要出去觀看這些可愛的小鳥,卻被奶奶勸阻了。奶奶說:"文小呀,你一出去,鳥兒們就會被嚇跑。它們也是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孩子的一家人啊!你把人家嚇跑,人家就吃不飽飯,吃不飽飯就會餓肚子。這大雪天的,挨餓多難受啊!"那時候我家家境亦不富裕,挨餓的滋味隔三岔五就會享受到,難受啊!所以一聽奶奶說我一出去,小鳥就會挨餓,我就變得很乖很乖的了。 后來,我終于找到了雪天觀賞窗欞上的小鳥的地方――因為住房緊張,父親在正對著窯洞的影壁前蓋了一個小房子,窗戶正對著奶奶家的窗欞。這世界上什么事情也一樣,只有親手做了,親耳聽了,親眼見了,才會明白真相。 那次,我坐在影壁前小房子的窗前,親睹了小鳥的盛宴。 奶奶所住窯洞的窗欞上,先是飛來了4只灰乎乎的家雀,繼爾飛來了幾只叫不來名的羽毛黑白相間的小鳥,隨后又飛來了幾只紅嘴巴、白脖子、灰身子的小鳥。最后,竟然飛來了七只身披彩衣的鸚鵡,完全不是奶奶所說的那"一家子"。它們是來自不同種群,不同的地方,發著不同口音,說著不同語言的一群小鳥。為了在大雪中覓得幾粒草籽、幾粒漿糊斑點,飛到了同一個屋檐下。它們不爭不搶,甚至連吵嘴的現象,好像都沒有發生。雖然它們經常會將窗戶紙啄破,但父老鄉親沒有一家為此而驅逐它們。因為大家都是老百姓,都是一家人。 從一個窗戶飛向另一個窗戶,小鳥們在覓食的同時,為千家萬戶送來了快樂和吉祥。 長大后,每年春節前換窗戶紙,我都會故意多留一點漿糊斑點于窗欞上。盡管那樣干,很不"精干",甚至被大人笑話,但一想到這是雪天時,留給百鳥的禮物,我就心甘情愿了。 這些年父老親家基本上都更換安裝上了鋁合金門窗,窗欞上小鳥覓食的景色很難看到了。哦,那些曾經在窗欞上唱歌、舞蹈的小鳥們,現在下雪后你們在哪里覓食?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喬奶女王Vicky美胸按摩999
台南美胸按摩課程評比 桃園海森健康美學豐胸按摩 台北喬奶女王Vickydcard桃園按摩隆乳有效評比 台中海森健康美學副乳改善按摩 桃園蔡慎國際美胸胸部尺寸

arrow
arrow

    wf6ea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